• 會務訊息
  •  1023
  •  列印本頁

本會與戴德森醫療財團法人召開團體協約第六次協商會議,團協進度報告如內文,會議紀錄公告於工會專區。

本會與戴德森醫療財團法人於2020年4月29日召開團體協約第六次協商會議,會中針對勞資雙方提出團體協約草案第20條(禁搭便車條款)及其他未討論之條文進行協商,會議紀錄請至工會專區參閱。

歷經六次協商,雙方預定在2020年6月底前完成團體協約之簽訂,協約生效日暫定為2020年7月1日,本協約為期三年。

檔案路徑連結:工會官方網站登入討論區(官網右上角)→工會專區→會員檔案下載→第2份團體協約→第六次協商會議。

-

(20200429理事長趙麟宇報告)各位會員,今天團體協約所有的條文都談完,等接下來臨時會員代表大會通過,工會即可與戴德森醫療財團法人簽約。

這個團體協約講定了未來三年,每一年的加薪幅度。也實現了院長在會員代表大會的承諾,提供經費讓工會辦理活動與福利事項,給會員尊榮的感受。

這些活動與福利事項,會吸引非會員紛紛加入工會,同時能夠回應我們20%的會員要有差別待遇的期望。

有位工會常務理事說,台灣應該沒有更好的院長了吧!因為我們的院長即使在醫療產業經營不易的情況下,仍然樂於分享營運的成果給員工,也承受來自董事會的壓力,非常不簡單,請大家給院長拍拍手。

兩天前我在臉書說了一個故事,其實是發生在某家醫療工會發生的事情,有家醫院的院長因為工會理事長的發言感到困擾,告訴他過兩個月不續聘了。

相較之下,我們醫院與工會之間,則是彼此互信互諒朝向勞資和諧的至善境界前進(雖然我相信勞資之間有衝突才是常態),豈不是很文明嗎?豈不是台灣其他醫院的表率嗎?

#嘉基工會團體協約

#希望早日簽約早日加薪

#會議紀錄連結稍後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