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  1038
  •  列印本頁

2020/8/16(日)親子關係連結活動––「親子桌遊」👨‍👩‍👧

桌遊不單是桌上可以玩,更是一種促進人際互動及活動筋骨的好機會,近年來,國內引進桌遊翻轉教學,促進遊玩者能完整化學習的歷程,同時增加參與者的學習動機,加強理解記憶與應用,觸動技能的發展與行為的改變。促進吸引人的,高度涉入的氛圍是桌遊設計的重點,吸引遊玩之赤子心,過程中創造與同儕討論、協作、建立溝通的自然環境,有效培養面對面溝通的技巧,與解決問題的能力,並且創造一個沒有威脅性的、有趣但有競爭挑戰的情境。而這樣的桌遊,更能促進親子間彼此的了解與支持,享受親子同樂,理解彼此思考的邏輯,增加有品質的專注與觀察,讓彼此都有機會玩出輕鬆自在的陪伴時間。
 

📆活動日期:2020年8月16日(星期日)
🕘活動時間:上午9點至中午12點
📍活動地點:長青園(嘉義市東區公義路1號)2C教室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MjkXy2s32DuBdAV27
⛔報名截止:即日起至2020年8月7日(額滿亦提早截止)
🌱主辦單位:嘉基工會、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耶底底亞家庭關顧協會

💰報名費用:一大人一小孩共200元(含訂金$100元,於活動當天退還)

⚠️注意事項:
❗️活動內容及流程請點此詳閱活動資訊
*若有疑問,請聯絡本會秘書處(院內分機:5504;專機05-2760853)

🌳點我按報名🙌🏻🙌🏻

👉🏻看更多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