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務訊息
  •  1011
  •  列印本頁

🪧 (20210603更新)因應疫情工會辦公室開放時間暨服務方式異動公告

會員平安,由於疫情嚴峻,為減少染疫風險,本會已於5/20起至三級警戒解禁前實施秘書處居家辦公。
💻 線上辦公時間與平日相同,每週一會有秘書至辦公室為會員服務🙏🏻。
另本會理事至工會辦公室值班時間為下(如欲前往可先致電確認):
📍週三 13:00-16:00
📍週四 12:00-16:00
在此疫情期間,會員可透過以下聯繫方式,秘書處會即時為您服務
1、線上(Line@、FB(私訊))
2、電聯(分機5504;手機:0905-232629(簡碼23300),

❤️ 若有造成會員之不便,敬請見諒。

🔆 第一線人員辛苦了,工會與您一起渡過難關。

嘉基工會 敬上(20210603)

---------------------------------------------------------------------------------------------------------------------------------------------
各位會員平安,因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將新冠疫情防疫等級在今日升至第三級。常務理事顧及秘書在醫院內工作的風險,決議讓秘書處在6月8日前改為居家辦公。

會員如需洽詢會務,可先行線上預約。秘書處之工作時間並無改變,在上班時間都可以為會員提供即時的回應,也會定期回到工會辦公室整理會務。

在疫情嚴峻的此時,工會也正與醫院溝通,是否可以建立必要服務之範圍,除了遠距醫療,也嘗試建立並進一步擴大可以居家辦公的職類,這需要會員的支持也需要院方打破既有的框架。期盼我勞資雙方可以從國外防疫的經驗,創造醫療產業的新模式。

會員可利用線上預約表單填寫所需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