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  834
  •  列印本頁

〖工會FB粉絲專頁〗小編好康逗相報-慶祝本會進入WHA抽獎活動

(20190604小編1號發佈)
理事長回國後,給小編幾樣從瑞士帶回來的紀念小禮物,嘉基工會在去年加入國際工會(Public Services International),今年則以PSI會員工會的身份順利正式進入WHA,以國際工會代表的身份向世界發言。

嘉基工會近期粉絲專頁因理事長參加WHA的關係,受到各方好友關注,為達粉絲專頁4000個讚,我們還有努力的空間,希望越來越多人支持嘉基工會,也歡迎醫療相關產業工會,加入國際工會組織,我們一起邁向國際!為台灣爭取光榮!目前我們已經申請加入UNI,要等他們十一月的大會審查通過。

本次除了未曝光的明信片外,還有理事長親自拜訪UNI Global Union (UNI),所獲得的紀念筆。


⭕️活動內容✔️即日起至2019/6/21 23:59止,完成指定留言+Tag好友2名【@___@___,嘉基工會能行不退】並公開分享本篇🌍貼文。
#記得公開分享貼文
#記得公開分享貼文
#記得公開分享貼文
⭕️活動獎項
🇨🇭抽瑞士日內瓦萬國宮明信片,共4名。
🖌抽UNI Global Union紀念筆,共2支。
⚠️注意事項⚠️
#活動結束後於上班日公開抽獎
#獎項需自取恕不提供退換貨
#中獎名單公布於本會官網及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