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  766
  •  列印本頁

耶底底亞家庭共創活動:紙藝感恩花圈製作,歡迎感恩節帶孩子一起來做感恩花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耶底底亞家庭關顧協會與嘉義市嘉安婦幼診所共同辦理的活動!嘉義的朋友別錯過囉!!

面對生活中許許多多要感恩的事情,你通常是否常會感恩感謝呢?感恩節要到了,希望從自己做起,用感恩的心面對身邊的人,讓愛能散佈在我們的環境中。而我們要在這個感恩時刻,用很普通的『紙』來做一個感恩花圈,也讓這個美麗又充滿環保的花圈,陪你們一起度過感恩節與年終的聖誕佳節,歡迎帶著你們的寶貝們一起來囉!

【對 象】本會會員、家長及其子女(建議子女年齡至少大於5歲),以家庭親子共同參與為主,總人數以不超過30人為限。
【時 間】2019年11月2日(週六) 下午2點至5點
【地 點】嘉義市嘉安婦幼診所(嘉義市友愛路390號一樓大廳)
【活動內容】透過各式的紙,製作感恩花圈,透過親子一起協力的手,將紙創作出各式各樣的花圈裝飾品,讓環保及美感同時呈現。
【參與費用】一大人一小孩共230元;家庭每增加一人,則增加50元(材料不增加之情況);費用中均含講師、場地、點心及基本材料費用等,每組基本可帶回一個感恩花圈,若有需要另行購置材料者,請事先告知另行付費(130元/份)。
此活動強烈需家長與子女共同合作,建議小孩年齡不要太小。因故取消報名者,最晚需於10月25日中午前告知,退費將扣除行政費用50元,未於期限前告知者,則不予以退費。
【報名截止日期】10月20日前或額滿截止報名,以方便預備材料
【繳款及報名確定方式】
請各家庭上網填寫表單報名,先填寫報名資料後,請靜待本會確認錄取通知繳費,再行匯款繳款,並與本會聯繫是否收到匯款;完成繳費手續者,才算報名成功。
【報名網址】請密切注意本會臉書粉絲專頁(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耶底底亞家庭關顧協會),點選報名連結,https://ppt.cc/fQ3vix
【繳款方式】
1.銀行ATM轉帳:彰化銀行帳戶:6235-86-012696-00 新營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耶底底亞家庭關顧協會
2.至協會繳費,地址:台南市新營區民族路67號
本會連絡電話:06-6323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