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  1065
  •  列印本頁

(因報名人數不足取消)2021年親子手作貓頭鷹捕夢網🦉&精油芳療按摩舒壓💆🏻‍♀️

💡 場次介紹💡

🦉  親子創意手作系列「貓頭鷹捕夢網製作」🕸

⏰  活動時間:2021年5月22日(六)09:00-12:00

📝  北美印第安人,相信捕夢網,能將噩夢困在網中,
      而好的夢與智慧則會通過網中央的圓洞,順著羽毛留下來。
      貓頭鷹在世界各地的文化中,象徵著吉祥、祝福與智慧。
      親子透過一起完成作品的過程中,家長能去觀察到平日可能沒有留意到的孩子的模樣,
      對孩子來說,陪伴與欣賞就是最暖心的愛。


💆🏻‍♀️  親子舒壓系列「精油芳療按摩」

⏰  活動時間:2021年5月22日(六)14:00-17:00
     
📝  用簡單的按摩手法搭配精油來場親子互動,建立愛的緊密連結,增進親子的幸福感。
  
⚡️ 注意事項⚡️
 如個人有特殊醫療情況,或有關於精油安全的問題,請在報名前,先諮詢醫生意見。


📌  兩場活動報名共同須知

◎主辦單位:嘉基工會、戴德森醫療財團法人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耶底底亞家庭關顧協會
◎活動地點:嘉義市長青園2D教室(嘉義市東區公義路1號)
◎參加對象:戴德森醫療財團法人員工及其子女,以家庭親子共同參與為主,總人數以不超過(15組/30人)為限。
◎報名費用:每場各繳交材料費$200元(備註:本會會員由本會補助其材料費,仍須繳交訂金$200元,當天出席者全額退款)
◎報名截止日期:2021年4月30日前截止報名或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1️⃣  請於線上報名後,至工會辦公室繳交報名費才算報名成功。
   2️⃣  未於報名截止日前繳交報名費,則喪失其報名資格,由候補順序依序遞補。
   3️⃣  報名後如欲取消者,請於活動7日前告知,逾期恕不退款。


✓✓✓注意事項✓✓✓
✓請務必填寫清楚相關資訊,以方便聯繫~
✓若有其他疑問,請聯絡本會秘書處(院內分機:5504/05-276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