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  690
  •  列印本頁

2023/5/10(三)勞基法要點解析 📣繼續教育積分申請中📣

有延長工時之事實卻不敢報加班怎麼辦?認為醫院在某些部分有違反勞基法之虞?此次邀請嘉義市社會處勞動檢查員-凃孟君替各位解惑,以公部門角度剖析各類事件的合理與否。凃勞檢員為嘉義市最資深的勞檢員,勞檢職涯資歷豐富見過各種光怪陸離的案件,無論您的身分是基層員工或是小主管,都歡迎填寫想了解的任何問題,讓勞檢員針對您的疑惑予以解答。

📣本講座除可申請院內醫法倫學分外,另有「護理師(士)」「長期照顧服務人員」繼續教育積分申請中。而本會更將視講座參與之踴躍程度提供數份獎品據說工會的獎品從不曾讓人失望

📅活動日期:2023年5月10日(三)

🕕報到時間:17:30-18:00(提供晚餐)

🕕課程時間:18:00-20:00

📍活動地點:路加堂B03教室

🌸活動人數:70位

🙋🏻參加對象:全院員工

✍🏻報名連結:報名專區匿名提問專區

✍🏻報名截止:2023年5月3日(三)下午5點前(額滿亦提早截止)

💰報名費用:會員100元/人,非會員200元/人(會員當日報到憑收據退100元整)
  (收費用以支應工會行管費,會員費用由工會補助支應)
    請於 5/4前至工會辦公室繳費;倘報名繳費後因排班問題無法參加者,請於5/4(四)下午5點前通知,並憑收據至工會退費。

📳 講師
凃孟君 嘉義市政府社會處勞動檢查員

📳 課程內容
主要針對工時及加班管理紅線、勞檢常見違規事項進行說明,並視參與課程者預先提出之問題,對課程內容進行微幅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