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長的話

理事長的話

 

陳宏(國際醫療中心管理師)

 

當選即為責任的開始

各位會員、同仁們:

   感謝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我很榮幸當選第3屆工會的理事長。對我來說,這不僅僅是一個頭銜,更是一份責任的開始。當選不僅僅是獲得一份榮譽,更是被賦予了一個艱鉅的責任。這是對每一位會員的信任,也是對工會未來的期許。

   感謝趙醫師及幹部們之前的努力,我將聆聽並代表每一位會員的聲音,努力捍衛大家的權益和福祉。我將致力於建立一個更加公平、友善和穩定的工作環境,讓每一位同仁都能得到應有的尊重並提高待遇。

   同時,我將秉持公正、透明和負責任的原則來推動工會事務,確保每一筆資源都被合理地分配和利用,讓工會的運作更加高效和有效。工會是每個員工的工會,自己的權利要靠自己出來爭取,希望能有更多人加入工會,一起來監督嘉基的運作。

   最後,我要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和信任。我相信,在我們共同努力之下,工會將迎來更加美好的明天。讓我們攜手前行,為我們的共同目標而努力奮鬥!

   謝謝大家!

工會簡介